第11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管城区工业实现首季“开门红”
风雨邮路三十年
中原区国画培训班开课
郑州市民可办嵩山登山年证
86名残疾人畅游园博园
荥阳《监察法》漫画巡展进基层
杨金路街道开展普法教育
惠济区加强基层司法所建设
廉政教育村村行走进大河路街道
文化路街道开展“美顶”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监察法》漫画巡展进基层

本报讯(记者 史治国 通讯员 张国强 郑鸿斌)4月24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集中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习宣传活动,这是荥阳市《监察法》漫画巡展进基层的第四站。

活动现场设置展板40个,分别就《监察法》立法目的、指导思想、监察原则、监察职责和监察程序等进行宣传,展板以漫画为载体,以图示、案例、问答等多种形式传递粗浅的道理,让大家看清楚、学明白。现场还向各社区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原文读本等学习资料。

据悉,该街道将以此次巡展为契机,通过“横到边、纵到底”的宣传,进一步畅通群众监督和社会监督渠道,引导基层广大党员干部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让党员干部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基层政治生态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