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管城区工业实现首季“开门红”
风雨邮路三十年
中原区国画培训班开课
郑州市民可办嵩山登山年证
86名残疾人畅游园博园
荥阳《监察法》漫画巡展进基层
杨金路街道开展普法教育
惠济区加强基层司法所建设
廉政教育村村行走进大河路街道
文化路街道开展“美顶”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加强基层司法所建设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刘献东)昨日,惠济区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全区基层司法所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视察。代表们实地察看了新城街道、花园口镇、大河路街道司法所,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司法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了解基层司法所建设情况。

目前,惠济区共有8个基层司法所,其中,大河路街道和花园口镇2个司法所被评为“省级规范化司法所”,另有5个司法所被评为“市级规范化司法所”。

近年来,惠济区各基层司法所在普法宣传、社区服刑人员矫正、调解民事纠纷、提供法律服务和依法行政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开展法律“六进”活动200余场,累计接收137名社区矫正人员,安置帮教和刑释人员221人,社区矫正人员和安置帮教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各社区人民调解组织共调处各类民间纠纷1157件、调成1150件、调成率99%。全区建有“个人调解室”11个,多位人民调解员荣获“金牌调解员”称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