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管城区工业实现首季“开门红”
风雨邮路三十年
中原区国画培训班开课
郑州市民可办嵩山登山年证
86名残疾人畅游园博园
荥阳《监察法》漫画巡展进基层
杨金路街道开展普法教育
惠济区加强基层司法所建设
廉政教育村村行走进大河路街道
文化路街道开展“美顶”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杨金路街道开展普法教育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王艳杰 卢欢欢)杨金路街道以“三个一”开路,深入基层开展普法教育。

开展一次法律咨询。昨日上午,在杨金路新庄家园,杨金路司法所、食药所、街道安监办、信访办、工会、宗教等多个部门联合,以悬挂条幅、现场咨询、展板展示、资料发放等多种形式,向辖区居民及农民工宣传讲解禁毒常识、食品安全、职业病防治、安全生产条例、农民工维权等各领域法律及常识内容。提供法律咨询1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和印有宣传标志的围裙、抽纸及手提袋等宣传物品4000余份。

举办一次专题讲座。在杨金路街道七楼会议室,一场国家安全普法讲座吸引了80余名机关人员眼球。授课老师结合案例,对《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进行针对性讲解,使大家在学法知法用法的同时对国家安全知识入脑入心。

进行一次法治宣传。为进一步增强辖区铁路沿线居民的法律意识与安全意识,连日来,杨金路司法所联合街道综治办在辖区石武高铁沿线,发放宣传单100余份,张贴《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公告50份,大力开展铁路护路法治宣传活动,确保辖区范围内铁路运输安全持续稳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