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五旅融合”带动全域旅游发展
荥阳强化商混搅拌站扬尘治理
诗文诵读活动 弘扬传统文化
中牟县开启“瓜乡大道” 风情采摘游
淮河路街道 联心公益节温暖随行
党员志愿者服务队 温暖送到群众心里
老去的是岁月 不变的是信仰
通信花园社区的“春晚”
把山沟沟建成“金沟沟”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淮河路街道 联心公益节温暖随行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 通讯员 陈静洲)“这个小朋友想要一本画册,我来帮他实现吧!”昨日上午,二七区淮河路街道举办了“联心公益节”,活动以“党建引领公益淮河 感恩有您助力温暖”为主题,以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为契机,结合党员活动日,组织辖区党员实现困境青少年微心愿,助力公益街区建设。

活动现场,街道50多名党员对首批征集到的34个困境青少年50多个微心愿进行认领,为困难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盒、课外读物等小礼物,满足了他们的小心愿。现场,辖区人大代表、爱心企业等也通过“社区互助银行”注入爱心物资,为辖区困境青少年建立了成长“战备库”。参与街道第二届公益创投的社会组织及参与街道“联心公益节”的爱心单位、爱心商家分别进行了项目展演及爱心义诊、爱心义卖等活动。活动结束后,街道党员入户走访慰问微心愿青少年家庭,传递爱心,共筑温暖。

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党建带动、党员示范,街道组织辖区各行各业、各阶层人士广泛参与街区中心工作,实现街区发展群策群力、发展成果人人共享,持续打造温暖情怀共享街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