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开挖市政道路有时限 超期施工占道将受罚
39种药品纳入医保支付范围
郑州往湛江方向6日起增开动车
首届大学生暑期支教 公益慈善活动启动
七月八场专题招聘会 万余就业岗位等你来
我市4个月累计查处 超限超载案1060件
“豫哈援疆号”旅游 专列抵达新疆哈密
“五抓五增强”推动双提升双促进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奋进
群策群力 锻造民心工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豫哈援疆号”旅游 专列抵达新疆哈密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国永)记者昨日从省旅游局了解到,满载着950多名中原游客的“豫哈援疆号”旅游专列已抵达新疆哈密。哈密市在美丽的东天山风景区举行欢迎仪式。悠扬的木卡姆响起来,美丽的新疆舞跳起来,甜蜜的哈密瓜端上来,让河南游客刚一落地,便体验到独特的新疆风情。

河南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开展以来,旅游援疆成为对口援疆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新疆旅游业发展增添了强劲动力。此次客源援疆活动由省旅游局、省援疆办、河南援疆前方指挥部共同组织。

据了解,今年是“豫哈情 丝路行”三年主题旅游援疆活动的第一年。据介绍,今年河南旅游援疆首次提出大援疆概念,以河南为主要客源市场,面向全国引进旅游专列,全年将有60趟援疆旅游专列开抵哈密,预计将输送游客5万余人,其中约有三分之一是河南游客专列。

据河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负责人介绍,为了增强对河南游客的吸引力,指挥部将每年安排750万元援疆资金,用于奖励补贴旅游专列,直接降低旅游成本。自6月1日以来,已开行专列15列,组织游客近万人前往哈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