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将出席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郑州迎来会展黄金季 20余场博览会等您来
从一颗“苹果”到硕果满枝
全国高校毕业生 就业服务月启幕
上周主要食品价格涨幅缩小
2022,我们相约杭州!
宇通等63家企业入选 充电设施运营商目录
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公告
导 读
豫A小客车行驶郑州至 武陟高速继续享受补贴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迎来会展黄金季 20余场博览会等您来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金秋9月,秋风送爽,郑州又将迎来会展黄金季。记者昨日从市会展办了解到,本月,共有20余场大型会议及博览会将陆续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了解,9月5日至8日,第二届国际民航组织航空货运发展论坛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该论坛由国际民航组织、郑州市政府主办,论坛主题为“打造航空货运的未来”。

该论坛闭幕当天,由市政府、郑州商品交易所、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联合主办的2018第三届中国(郑州)国际期货论坛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期货论坛为期两天,将邀请境内外知名经济学家和专家学者,境内外交易所、期货公司、银行、基金等金融机构,研判国内外宏观经济金融形势,畅谈期货市场改革开放和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9月18日至21日,由中国建筑学会、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郑州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首届郑州国际城市设计大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围绕城市设计的理论与实践、城市风貌特色保护与有机更新、新技术在城市设计中的应用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同时举办国内外城市设计优秀成果展览展示活动。

2018年中国肿瘤标志物学术大会暨第十二届肿瘤标志物青年科学家论坛也将于9月13日至1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50余位专家学者及产业领军人物将分享最新科研和技术突破,发布最新产品及临床研究成果,解读产业政策及临床规范。

此外,中原医疗器械秋季展览会、郑州运动及户外用品展览会、郑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品用品博览会、第十届安团家博会、郑州绿色厨卫电器展览会等多场展会都将于本月中下旬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