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市首批资助25位 中青年人才海外进修
妥善解决房改六大遗留问题
火车站区域9项 整治有序推进
精细化做好各项筹备 确保活动圆满成功安全
慈善 让城市更加美好
慈善郑州 交通先行
脚踏实地 为郑州慈善赢得掌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脚踏实地 为郑州慈善赢得掌声

——访郑州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

郑州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郑州慈善唯有脚踏实地,从力所能及的事做起,用阳光、公正、高效和业绩,积聚力量,一步步为自己赢得掌声。

“郑州慈善工作近年来取得了一个个可喜的成绩,尤其是去年‘郑州慈善日’一天,就获得了善款两亿多元。这说明郑州的慈善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慈善文化越来越得到彰显。”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慈善的目的,就是让无力者有力,让无助者有助,让郑州市洒满阳光、充满和谐,让每个人满怀希望、身心健康,即便遭受再大困苦,也相信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每个人都有重新站起来的机会。

据介绍,今后,郑州市民政局将本着国家发展战略和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持续不断地以扶贫、济困、助学等形式,通过各种方式,做慈善事业的推动者,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和企业传承爱心奉献、守望相助的大爱之心,将慈善的火种薪火相传,让更多人、更多的社会力量汇聚在一起,为郑州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 娜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