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拳星滙”联合冠军赛河南站登陆绿城
省民族运动会 比赛7日擂鼓
朱婷参加集训备战世锦赛
老体协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走进五云山
中原区积极打造营商良好环境助推发展
中原区选调20名干部 充实纪检监察力量
路院共治除“病根” 老旧小区焕发新活力
忠诚为民保平安
郑棉一厂生活区 大门修缮工程竣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老体协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走进五云山

本报讯(记者 陈凯 文/图)欢快的广场舞跳起来,激情的快板秧歌扭起来……家住上街区五云山社区的群众,日前迎来了一场特别的精彩演出。为他们表演的是由郑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组织的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150名志愿服务队队员也用精湛的演技和科学健身指导为当地群众送去了健康。

据了解,此次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下基层活动,旨在落实郑州市体育局关于开展2018年郑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下基层送健康活动的工作部署。150名队员由我市基层健身站点的老年社会体育指导员、各项健身项目的爱好者组成,其中年龄最小的48岁,最大的已经有80岁高龄。这些全民健身志愿者,除了为上街区五云山社区的群众带来广场舞、柔力球、快板秧歌以及豫剧等精彩节目表演外,还向大家传授了太极拳、健身秧歌、广场舞等群众喜闻乐见健身活动的科学习练方法,深受好评。整个活动最后在一支由18人组成的、平均年龄63岁的团队表演的活力四射的《魅力模特秀》中圆满结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