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拳星滙”联合冠军赛河南站登陆绿城
省民族运动会 比赛7日擂鼓
朱婷参加集训备战世锦赛
老体协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走进五云山
中原区积极打造营商良好环境助推发展
中原区选调20名干部 充实纪检监察力量
路院共治除“病根” 老旧小区焕发新活力
忠诚为民保平安
郑棉一厂生活区 大门修缮工程竣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女排兵分两路再出征
朱婷参加集训备战世锦赛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 陈凯)昨日,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雅加达亚运会收官不久,夺得亚运冠军的中国女排征尘未洗兵分两路开始新的任务。我省名将朱婷将参加在北京进行的集训,迎接月底开始的女排世锦赛。

由于2018瑞士女排精英赛于9月4日至9月9日在瑞士蒙特勒举行。中国女排的12名参赛球员已经乘机飞往瑞士日内瓦,将与东道主瑞士女排展开首战。本次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队与意大利、东道主瑞士队、传统强队土耳其队同处A组。B组则有巴西队、喀麦隆队、波兰队和俄罗斯队。

这支瑞士小分队由安家杰和赖亚文带队,共有12名队员随队出征,具体为主攻刘晓彤、段放和刘晏含;副攻胡铭媛、高意和杨涵玉;二传刁琳宇和孙海平;接应龚翔宇和吴晗;自由人林莉和孟子旋。

除了这支前往瑞士赛的小分队之外,中国女排的另一队人马,将在主帅郎平的带领下参加北京集训,全力备战女排世锦赛。其中包括河南名将朱婷,其他队员分别是李盈莹、曾春蕾、姚迪、丁霞、王梦洁、颜妮、袁心玥等。而在本月底开打的女排世锦赛上,中国队的同组对手中也有意大利队和土耳其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