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上街开启智慧城市建设按钮
巩义一企业再次 登榜中国500强
加快屋顶绿化 打造“空中花园”
新郑市多举措备战三秋
管城区多渠道 宣传扫黑除恶
登封扫黑除恶打出组合拳
中牟县已刑拘 涉恶人员278人
二七区设专项资金 奖励涉黑举报线索
社区老年人乐享大学堂
扫除黑恶势力全民共同参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区多渠道 宣传扫黑除恶

本报讯(记者 王思俊 通讯员 刘博闻)近日,管城区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为现场群众一对一讲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为精确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为进一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全面深入开展,管城区司法局以“扫黑除恶人人有责,平安管城人人共享”为主题,利用商业区域人流量大、人口密集的优势,通过悬挂横幅、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营造全社会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先后发放相关内容宣传单页2000余张,宣传册1000余份,宣传购物袋、围裙、纸巾盒400个,为现场群众一对一讲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30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增强辖区群众参与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为全面摸排涉黑涉恶相关线索,打击各类黑恶势力,夯实了群众基础,有效推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