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团结·智慧·勇气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 莅郑开展专题调研
拿出实招硬招 深化“放管服”改革
依法依规合情合理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新型移动抓拍警车上路
国际民航组织航空货运 发展论坛今日在郑开讲
近期天气起伏大 明日最多降6℃
省民族运动会 今晚8时开幕
郑州启动38个 生态保遗项目
航空港区持续发力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际民航组织航空货运 发展论坛今日在郑开讲
市领导会见参会嘉宾丝路基金客人

本报讯(记者 成燕)国际民航组织航空货运发展论坛今日开讲。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会见前来参会的丝路基金监事会主席杨泽军一行。

王跃华对杨泽军一行来郑参加本届论坛表示欢迎,并介绍郑州市情。他说,郑州正在全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获国务院批复,推动近几年郑州机场客运量、货运量增长迅猛。中欧班列(郑州)已实现每周“八去八回”常态化运行,开行班次、货值货重等主要指标在全国名列前茅;郑州跨境电商保持全国领先,成为引领全国跨境电商发展的重要功能支撑区域;郑州也是我国内陆地区口岸功能最完备的城市之一,拥有多个国家一类口岸和功能性口岸。枢纽加口岸,使高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竞相在郑州集聚。

杨泽军表示,很荣幸参加此次论坛。丝路基金是为服务“一带一路”倡议而成立的,主要任务是支持“一带一路”建设,三年来推进一批大型项目落地,实现了良好开局。同时,在支持中国企业走出去、支持我国与周边国家互联互通、推进国际产能合作上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该基金将全力支持郑州企业“走出去”,在“一带一路”建设领域加强合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