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团结·智慧·勇气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 莅郑开展专题调研
拿出实招硬招 深化“放管服”改革
依法依规合情合理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新型移动抓拍警车上路
国际民航组织航空货运 发展论坛今日在郑开讲
近期天气起伏大 明日最多降6℃
省民族运动会 今晚8时开幕
郑州启动38个 生态保遗项目
航空港区持续发力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近期天气起伏大 明日最多降6℃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前两天我省还是天气晴朗、秋高气爽,昨日就转为多云到阴天。截至昨日17时,除南部地区外,全省其他地区大部发生了降水。6日,南部及东部地区阵雨逐渐停止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气象部门提醒,近几天,我省气温起伏较大,大家要注意适时增减衣服。

全省未来三天天气预报为:6日,南阳、信阳、驻马店、周口、商丘五地区阵雨逐渐停止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北部偏南风,其他地区偏北风转偏西风,风力3级左右;明天全省自西向东转偏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北中部局地伴有浮尘。最低温度:西部17℃到19℃;其他地区20℃到22℃。最高温度:西部、东南部26℃到28℃;北中部33℃到35℃;其他地区30℃到32℃。

7日到8日,全省晴天间多云。受冷空气影响,7日白天全省有4级左右偏北风,阵风6到7级。7日最高气温将下降4℃到6℃,其中北中部部分地区降幅可达7℃到8℃。

郑州市未来三天的天气情况为:6日白天,多云间晴天。偏西风2到3级,下午转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最低温度21℃到22℃;最高温度34℃到35℃。

6日夜里到7日白天多云转晴天,19℃到29℃;7日夜里到8日白天晴天,17℃到30℃。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