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团结·智慧·勇气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 莅郑开展专题调研
拿出实招硬招 深化“放管服”改革
依法依规合情合理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新型移动抓拍警车上路
国际民航组织航空货运 发展论坛今日在郑开讲
近期天气起伏大 明日最多降6℃
省民族运动会 今晚8时开幕
郑州启动38个 生态保遗项目
航空港区持续发力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民族运动会 今晚8时开幕

本报讯(记者 陈凯)第八届河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今晚8时在郑州大学新校区中心体育馆开幕。

第八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由省民委、省体育局主办,郑州市政府承办,主题为“相聚魅力郑州,绽放中原风彩”,共有来自全省各辖市、省直管县(市)以及我省部分大、中专院校34个代表团、21个民族约2000名运动员参加。9月7日开始,17个竞赛项目和38个表演项目,将在省体育中心、省体校、郑大体院、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郑州11中、北龙湖等赛区陆续开赛。郑州市代表团共有180名运动员将参加毽球、板鞋竞速、空竹球12个竞赛和16个表演项目的比赛,参赛运动员人数和参赛项目位列各参赛代表团之首。

省民族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迄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是我省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民族传统体育赛事。此届将是我省历届民族运动会中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设项最多、参赛人数和民族最多的一届盛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