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乡居民医保 缴费即日开始
妥善解决房改遗留问题
农产品批发市场落实食品安全 主体责任公开评价活动启动
公交“定制专车” 助力学子返校
外卖餐饮店被媒体曝光 将纳入“黑名单”
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整改工作做细做实
加快安置回迁网签让群众生活更美好
郑东新区四社区荣获 省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让群众参与精细化管理 携手打造东区亮丽城区
东区食药监局落实“放管服”政务服务窗口三获“五星”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整改工作做细做实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李盼 李伊婷)日前,郑东新区党工委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巡视河南和省委巡视郑州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对如何做好下步中央、省委两级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与此同时,各街道办事处也纷纷召开工作推进会,通过成立整治专项小组,进一步明确细化责任,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在郑东新区党工委贯彻落实中央巡视河南和省委巡视郑州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上,听取了强化党工委领导核心作用、党风廉政建设等7个专项小组及东区党工委巡改办关于中央、省委两级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针对如何做好下步中央、省委两级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要求,思想要真重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中央、省委两级巡视整改工作,强化一把手责任,严格落实签字背书制度,确保真重视、真整改;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协同作战,形成合力;要加大工作投入,持续推进,一以贯之,抓好落实。

会议提出,措施要再具体,要对两级巡视整改台账的内容进行分类梳理,不断强化措施,建章立制,确保立行立改,持续整改;基础要再筑牢,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制定方案、出台文件、完善台账,对认领的问题,承担的责任,不打折扣、不讲条件、不摆困难,扎实做好督查推进、资料留存、沟通对接、材料上报等工作;标准要再提高,要清醒认识巡视整改工作存在的差距,结合市委督察组的反馈意见,对老问题、新情况再梳理,对整改事项再细化,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汇报,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确保整改工作做细做实。

在商都路办事处召开的中央、省委两级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上,会议制定下发了《贯彻落实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河南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并要求各责任部门要对照台账,归纳梳理、主动认领、深入剖析,迅速落实整改措施,扎实推动整改工作。

如意湖办事处成立了“强化党工委领导核心作用”“高质量发展”“意识形态”“选人用人和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宗教”“信访稳定”7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传达整改方案,进一步明确各责任科室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及整改任务。并要求各小组要认真对照反馈意见清单,逐条细化,压实责任,落实整改。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召开工作推进会提出,办事处全体上下要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细化具有操作性、可行性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取得最佳效果;要以重点领域重点问题的突破带动巡视整改工作,通过抓好基层党建、项目建设及土方清运、楼宇经济发展、污染防治、城市管理和民生服务等各项重点工作,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辖区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金光路办事处提出,要对照中央、省委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和东区整改工作方案,全面落实办事处整改工作。各部门要牵头履职尽责,协调推进落实,把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各部门、各社区根据整改要求,主动认领责任,将工作落实到人,以解决问题为根本,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