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乡居民医保 缴费即日开始
妥善解决房改遗留问题
农产品批发市场落实食品安全 主体责任公开评价活动启动
公交“定制专车” 助力学子返校
外卖餐饮店被媒体曝光 将纳入“黑名单”
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整改工作做细做实
加快安置回迁网签让群众生活更美好
郑东新区四社区荣获 省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让群众参与精细化管理 携手打造东区亮丽城区
东区食药监局落实“放管服”政务服务窗口三获“五星”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外卖餐饮店被媒体曝光 将纳入“黑名单”

本报讯(记者 王治)昨日上午,郑州市食药监局召开网络订餐服务平台约谈及监管工作部署会,集中约谈了美团、饿了么、滴滴、肯德基、麦当劳五家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针对目前外卖食品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五项整改意见。

按照整改要求,全市的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要在一个月内完成其分支机构备案情况的自查自纠,确保整改到位;餐饮服务平台在一个月内,完成对所有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的现场核查,确保其具有实体经营门店,依法取得食品经营许可;加强配送人员从业管理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确保配送容器清洁,配送过程食品不受污染,鼓励食品封签;打造网上“明厨亮灶”。

郑州市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整改期过后,针对消费者的网络订餐投诉,将第一时间进行责任追究,被媒体曝光的外卖餐饮提供者将纳入餐饮服务“黑名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