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乡居民医保 缴费即日开始
妥善解决房改遗留问题
农产品批发市场落实食品安全 主体责任公开评价活动启动
公交“定制专车” 助力学子返校
外卖餐饮店被媒体曝光 将纳入“黑名单”
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整改工作做细做实
加快安置回迁网签让群众生活更美好
郑东新区四社区荣获 省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让群众参与精细化管理 携手打造东区亮丽城区
东区食药监局落实“放管服”政务服务窗口三获“五星”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让群众参与精细化管理 携手打造东区亮丽城区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吴囡 王小丽)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水平,提升公众认可度与参与度,连日来,郑东新区各街道办事处纷纷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宣传活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在宏图街社区、金龙社区、中南社区等3个社区同时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解答、调查问卷等方式,把城市精细化管理“四乱”治理、依法规范养犬、违法建筑查处等工作的必要性与重要作用向在场的群众、商户作了耐心细致的讲解。针对杂物乱堆乱放、污水横流等影响居民居住环境的问题,工作人员与辖区群众建立“四个第一”协作关系,即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相互沟通,第一时间联合处理,第一时间反馈结果,鼓励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当中,努力使城市管理各类问题高效率高质量得到解决。

金光路办事处以民众关注的问题为导向,提高市民满意度为目标,在郑东新区农民花卉创业园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宣传服务进社区活动。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展板和发放宣传彩页的形式,向居民直观地宣传城市精细化管理相关知识。同时设置咨询台、发放调查问卷,现场解决居民群众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精细化管理问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