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将打造智能传感谷
嘉宾聚首如意湖畔共话航空货运发展
实现航空货运服务全球自由化
实现航空货运效益最大化
全省99名优秀乡村 教师将获专项培养
郑州国际时装周暨 国际时尚文化周启动
下月中旬完成安全 生产对话谈心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际航空货运发展论坛举行两场讨论会
实现航空货运服务全球自由化

本报讯(记者 张倩)昨日,第二届国际民航组织航空货运发展论坛第一场讨论会如期举行。

国际航空货运协会秘书长费拉基米尔·祖布科夫说,“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很大程度上促进了国际航空货运的发展。航空货运服务自由化需要考虑政策、税费、技术等诸多问题。加快信息、区块链等新技术在航空货运领域的应用,是航空货运实现自由化的关键所在。

美国交通部国际航空办公室主任布莱恩J·何德贝格说,国际航空运输开放协议从之前的60多个变为如今120多个,航空服务自由度越来越高。如何更加充分地利用这些开放协议,在自由化的基础上,为国际航空运输服务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是相关部门需要解决问题的关键所在。

在中国民航局中南地区管理局局长周毅州看来,实现航空货运服务全球自由化还需要完善相关产业政策结构、资本结构,有了系统的统一的标准体系,才能达成全球性的一致航空货运服务自由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