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将打造智能传感谷
嘉宾聚首如意湖畔共话航空货运发展
实现航空货运服务全球自由化
实现航空货运效益最大化
全省99名优秀乡村 教师将获专项培养
郑州国际时装周暨 国际时尚文化周启动
下月中旬完成安全 生产对话谈心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实现航空货运效益最大化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昨日下午,第二届国际民航组织航空货运发展论坛迎来第二场讨论会,与会嘉宾以“在自由化环境中将航空货运效益最大化”为主题,结合各自所在国家和地区,共同探讨如何实现航空货运效益的最大化。

讨论会上,世界海关组织副秘书长里卡多·特雷维尼奥·沙帕,国家航空运输协会北亚地区机场、旅客、货运及安保服务总监侯侃,阿塞拜疆丝绸之路西部航空公司总裁沃尔夫冈·梅尔,土耳其航空公司首席货运官图尔汗·奥真,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货运部副总经理张德志,匹茨堡国际机场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娜·卡索提斯分别发言,阐述观点。大家结合各自所在国家和地区的航空货运现状,在表达对航空货运发展前景看好的同时,也对目前行业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进行分析,提出应对办法。 嘉宾们一致认为,国际航空货运发展离不开使用新技术,例如数字化技术,新流程、新思维的运用,只有这样才能提高行业效率,降低成本;同时,随着经济业态的丰富,航空货运不再是独立的个体,行业竞争也不再是航空公司之间的竞争,而是航空公司与电子商务、物流公司之间的竞争,在这种环境下,需要航空货运与其他行业、公司建立一个合作共赢的生态圈,结成更广泛的联盟,以此实现航空货运效益最大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