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将打造智能传感谷
嘉宾聚首如意湖畔共话航空货运发展
实现航空货运服务全球自由化
实现航空货运效益最大化
全省99名优秀乡村 教师将获专项培养
郑州国际时装周暨 国际时尚文化周启动
下月中旬完成安全 生产对话谈心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国际时装周暨 国际时尚文化周启动

本报讯(记者 成燕 丁友明)昨晚,首届郑州国际时装周暨郑州国际时尚文化周在锦荣国际轻纺城启幕,众多国内外时装品牌首次汇聚绿城,精彩的走秀,让金秋的郑州扑面而来浓郁的时尚气息。

此次活动由省工信委、市政府、二七区政府支持,由市服装协会、市时尚文化促进会、豫发集团锦荣国际轻纺城联合主办,吸引国内外时尚圈大咖汇聚绿城。参加走秀的30多个服装品牌中,国际品牌和国内知名品牌占40%,郑州本土品牌占60%。开幕式现场,精彩的走秀表演让众多时尚圈人士为之震撼。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至9月10日。IPM国际职业精英模特大赛暨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河南总决赛、IPM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将于9月6日及7日举行。此外,国际大学生服饰设计大赛、“最郑州”本土独立设计师联合发布会等活动也将集中展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