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将打造智能传感谷
嘉宾聚首如意湖畔共话航空货运发展
实现航空货运服务全球自由化
实现航空货运效益最大化
全省99名优秀乡村 教师将获专项培养
郑州国际时装周暨 国际时尚文化周启动
下月中旬完成安全 生产对话谈心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府安委会要求
下月中旬完成安全 生产对话谈心活动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 通讯员 郭勇)市政府安委会近日就开展新一轮安全生产对话谈心活动下发通知,要求全市在10月中旬完成这项工作。

据悉,开展新一轮安全生产对话谈心活动,是为了进一步督促各县(市)区政府、各部门各相关部门及各企业有关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更加明晰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更加自觉地履职尽责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对话谈心活动的实施对象包括县乡党委、政府负责人;各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负责人;各产业集聚区(含各类开发区、工业园区等)负责人;各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企业全体职工。

具体分工是:市政府安委会15个综合督导组组长,负责与被督导地党政主要负责人谈心;县(市)区党委主要负责人与本级党委班子成员、下级党委主要负责人谈心;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与本级政府班子成员、下级政府主要负责人谈心;县(市)区党委政府副职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谈心;市、县两级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与本部门班子成员谈心;各负有安全监管职责部门负责人与本行业领域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谈心;各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与全体职工谈心。

通知要求,9月25日前,市政府安委会15个综合督导组组长要完成与被督导县(市)区、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人的对话谈心活动。9月30日前,各县(市)区党委政府要完成本地区的逐级对话谈心活动。10月20日前,各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责任人完成与企业全体职工对话谈心活动。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