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报名小贴士
中国女排出征世锦赛 八奥运冠军榜上有名
“郑马”延长报名时间
“姓氏跑团”助力“郑马”
徽商女足主场惨败
建业拉响保级警报
群众展演迎武术节倒计时
《下一站,别离》二轮收官
市太极拳锦标赛落幕
《少年江湖物语》开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太极拳锦标赛落幕

本报讯(记者 陈凯 文/图)刚柔并济的太极拳、变幻莫测的太极剑……经过两天激烈角逐,第十二届“郑州银行杯”郑州市太极拳锦标赛暨太极拳械演武大会,23日在郑州市体育馆落下帷幕。最终,各项目组别名次各有归属。

本次比赛由郑州市武术协会、郑州银行主办,分为社区组和社会组两个组别,设有集体太极拳和集体太极器械两大项,包含陈式、杨式、吴式太极拳,52式太极拳,太极剑,春秋大刀等84个小项,共吸引了来自我市各县(市)区武术协会、武术馆校及社区健身站点的96支代表队、2767名选手参赛。这些参赛选手中既包含了我市市直机关的干部职工,又包含了各中小学校的师生,充分展现了我市雄厚的武术群众基础。参赛选手在演武比擂一较高下的同时,也畅享着参与武术锻炼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作为我市传统赛事、知名赛事、金牌赛事的郑州市太极拳锦标赛暨太极拳械演武大会,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12个年头,随着赛事的逐年举办,该项赛事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参与面越来越广、活动场面也越来越宏伟,已经成为我市广大太极拳爱好者切磋交流和展示风采的重要“舞台”。每年的郑州市太极拳锦标赛,也更成为我市广大太极拳爱好者的节日和盛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