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报名小贴士
中国女排出征世锦赛 八奥运冠军榜上有名
“郑马”延长报名时间
“姓氏跑团”助力“郑马”
徽商女足主场惨败
建业拉响保级警报
群众展演迎武术节倒计时
《下一站,别离》二轮收官
市太极拳锦标赛落幕
《少年江湖物语》开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少年江湖物语》开机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近日,轻武侠网剧《少年江湖物语》正式开机,该剧有别于传统武侠,年轻化的演员阵容、青春式的潇洒江湖,全新的“轻武侠”概念引人关注。

据了解,《少年江湖物语》由人气演员周彦辰、骆明劼、苏晓彤、宋继扬、谢兴阳、刘剑羽领衔主演,更有实力新人范奕泽、戴祖雄、孙子航、苏健铨等倾力加盟。年轻化、高颜值、少年感成为其不可忽视的气质,使得剧集在还未播出便受到了大众的高度关注。主演周彦辰因参加《偶像练习生》人气大涨,舞台上,他唱跳能量强大,生活中,却宛如一位邻家大男孩,性格亲人、欢脱,所以此次帅气小哥哥在江湖中的“C位”出道,令人期待。骆明劼曾在《飘香剑雨》中饰演冷峻孤傲的凌北修,《闪光少女》中饰演了高冷的王文学长,这些作品令他沉稳、高冷的形象深入人心,此番在《少年江湖物语》中,他是否会迎来新的突破,且拭目以待。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不仅有曾执导过大热话题剧《北京女子图鉴》的黎志作为监制,同时新锐导演李雁倩(《秀丽江山》《淘气爷孙》)此番身兼编剧与导演,更是将所长类型发挥极致。此外还有参与过《动物世界》的美术设计何煜辉、《和平饭店》的造型设计夏振宾、《天盛长歌》的梳化造型团队以及《滚蛋吧肿瘤君》的声音设计邱逸等知名幕后团队倾力加盟。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