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慈善融真情 细流汇成海
老人出门忘关灶火 巡防爬窗紧急施助
公交车长拾金不昧 乘客送锦旗表谢意
助脱贫攻坚 创慈善之城
车头变形卡住司机双腿 消防员牵引破拆营救
爱心无止境 捐助暖人心
金水河河道有绿藻 目前基本处理完毕
用“读研”方式上专科
家电维修进社区 便民服务慈善行
多条境内外出游线路“跳水”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慈善融真情 细流汇成海
金水750万元善款到位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许丽娜 )为迎接“郑州慈善日”的到来,12日,金水区各级政府、爱心企业和社会团体,集小流而成江河,筹得善款750万元。

当日上午,一首《爱的奉献》在金水区区机关大院响起,金水区委、区政府四大班子领导、金水区机关大院的领导干部和职工、区直机关各单位、各街道办事处代表等400余人现场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经统计,捐赠仪式上共募集善款750万元。

当天,除了在金水区政府大院这个“主会场”组织的捐款活动,还有多个“分会场”。丰产路街道办事处以及区慈善总会丰产路分会联手河南万厦物业、“丰之彩”艺术团、尚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多家爱心企业和单位举办“慈善融真情,爱心无止境”慈善活动,当场筹得善款35740元。凤凰台街道省检社区党总支联合辖区惠民中学开展“郑州慈善日”爱心捐款活动,共募集善款19000元。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