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慈善融真情 细流汇成海
老人出门忘关灶火 巡防爬窗紧急施助
公交车长拾金不昧 乘客送锦旗表谢意
助脱贫攻坚 创慈善之城
车头变形卡住司机双腿 消防员牵引破拆营救
爱心无止境 捐助暖人心
金水河河道有绿藻 目前基本处理完毕
用“读研”方式上专科
家电维修进社区 便民服务慈善行
多条境内外出游线路“跳水”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助脱贫攻坚 创慈善之城
中牟募集善款逾2377万元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李斌)10月13日,“助脱贫攻坚、创慈善之城”中牟县2018“郑州慈善日”捐赠仪式举行。此次捐赠仪式共募集善款逾2377万元。

仪式共分为三大篇章:第一篇章为“慈善——榜样的力量”。为鼓励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单位、爱心人士投身慈善事业,仪式上县委、县政府对上年度慈善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十大爱心企业、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慈善合作单位、慈善好人、优秀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和优秀慈善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第二篇章为“慈善——贫弱的希望”,为不断发挥慈善事业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作用,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仪式现场救助了20名特困群众,现场发放慈善救助款20万元,为特困群众送去了希望。

第三篇章为“慈善——身边的好人”。在中牟县2018“郑州慈善日”捐赠仪式上,来自全县各乡(镇)党委、政府,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县委各部委,县直及驻县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捐赠代表积极踊跃奉献爱心,集涓涓细流汇成爱的海洋。

中牟县慈善总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慈善事业是一项惠及民生、促进和谐、事关中牟47万人民福祉和全县精神文明建设的崇高事业。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大力弘扬慈善文化,营造广大群众了解慈善、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持续汇聚慈善力量,持续创造中牟慈善事业新成就,为中牟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都市田园新城建设作出新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