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慈善融真情 细流汇成海
老人出门忘关灶火 巡防爬窗紧急施助
公交车长拾金不昧 乘客送锦旗表谢意
助脱贫攻坚 创慈善之城
车头变形卡住司机双腿 消防员牵引破拆营救
爱心无止境 捐助暖人心
金水河河道有绿藻 目前基本处理完毕
用“读研”方式上专科
家电维修进社区 便民服务慈善行
多条境内外出游线路“跳水”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车头变形卡住司机双腿 消防员牵引破拆营救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杜安东)昨日,一辆大货车在陇海西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驾驶员腿部被夹在变形的驾驶室内,中原区消防大队破拆车门成功实施救助。

昨日9时05分,中原区消防大队富民路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陇海路与西四环交叉口向西约1公里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男子被卡在驾驶位置,情况危急急需救助。

接到报警后,富民路消防中队立刻出动2车14人赶往事故现场实施救援,9时23分中队消防员到达事故现场,经观察大货车车头在撞击中严重变形,挡风玻璃破碎,车门也已损坏,一名男子受伤被困驾驶室内。

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攻坚组成员使用撬杠、机动液压破拆工具、车载牵引等工具破拆车辆左侧变形的车门,同时展开现场警戒。

经过半个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消防员成功救出,随后被移交给现场120医护人员检查救治。

昨日,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货车驾驶员经检查并无生命危险 ,目前郑州交警二大队正在对该起事故进行调查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