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心无旁骛创新创造 踏踏实实办好企业
2019年“国考”招考启幕 “豫字号”招人缩减近半
郑州:从中原走向广阔世界舞台
地方党委宣传部长培训班 在郑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国际郑”越来越有范儿 祝福郑州明天会更好
郑州美丽“蝶变”令人振奋 愿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贡献
荥阳鸿沟“风云再起” 世界棋王巅峰对决
风起中原 郑州解放70周年纪念特刊
本周冷空气来袭 周四有细雨霏霏
“田湖的孩子”阎连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央媒报道在社会各界引发强烈反响
郑州美丽“蝶变”令人振奋 愿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贡献

本报讯(记者 成燕 覃岩峰 聂春洁 张倩)“改革开放40年来,郑州从‘大郑县’美丽蝶变为‘郑中心’,日新月异的城市变化真是让人振奋啊!”“郑州的国际综合枢纽城市地位越来越明显,郑州融入世界的速度越来越快!”……近日,看到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四大央媒相继刊发的“点赞郑州”报道后,不少市民发出由衷感慨。

东区建设令人自豪

“新华社报道中提到,郑东新区从一片荒芜之地到现在的中原金融城,作为郑东新区的一名基层工作者,我感到非常自豪,在未来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压奋进。”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绿城百合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学馨表示,随着郑州城市的高度和速度不断增长,社区管理也在不断提升,随之而来的群众生活也越来越好,作为一名社区基层工作者,将以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标准对照工作找差距,进一步做好社区党建、便民服务等工作,搭建好党和政府与民沟通的桥梁。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