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把自贸试验区建设成为 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
科学制定规划 强化责任落实 推动市场外迁工作高标准完成
前三季度郑州经济增长8.2%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领导小组在郑州调研
郑万铁路“新月云梯”大桥转体成功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举行
88个项目入选“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
距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幕还有2天
郑马:跑出昂扬龙族精神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把自贸试验区建设成为 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

据新华社上海10月24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对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作出重要指示指出,5年来,各自由贸易试验区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锐意进取,勇于突破,工作取得重大进展,一大批制度创新成果推广至全国,发挥了全面深化改革的试验田作用。

习近平强调,面向未来,要在深入总结评估的基础上,继续解放思想、积极探索,加强统筹谋划和改革创新,不断提高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水平,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创新成果,把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成为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高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批示指出,5年来,有关地方和部门密切配合,推动自贸试验区在改革开放的“深水区”积极探索创新,勇于攻坚克难,在多方面取得重大进展,成绩应予充分肯定。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更大力度推动自贸试验区改革开放创新。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