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把自贸试验区建设成为 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
科学制定规划 强化责任落实 推动市场外迁工作高标准完成
前三季度郑州经济增长8.2%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领导小组在郑州调研
郑万铁路“新月云梯”大桥转体成功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举行
88个项目入选“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
距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幕还有2天
郑马:跑出昂扬龙族精神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召开大围合区域市场外迁工作观摩推进会
科学制定规划 强化责任落实 推动市场外迁工作高标准完成

本报讯(记者 李爱琴)昨日下午,郑州市召开大围合区域市场外迁工作观摩推进会,分析当前我市市场外迁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存在的矛盾问题,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确保年初确定的市场外迁任务全面完成。

市领导王新伟、王贵欣、黄卿、万正峰、王万鹏、刘睿参加会议。

会上,副市长万正峰通报了市场外迁工作推进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惠济区、管城区分别作表态发言。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指出,开展市场外迁工作,是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打造国际化现代化生态化大都市的必然要求,是构建现代市场体系、推进商贸物流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也是生态环境治理的重要举措。在当前全市市场外迁工作的攻坚时刻和紧要关头,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强化认识,通过科学制定规划、做实做细方案、强化责任落实、组织发动群众等工作措施,推动全市市场外迁工作高标准完成。

王新伟要求,要把握关键。在“迁”上下功夫,各责任单位要对照目标任务,倒排工期、细化方案,按照“学先进、找差距、比创新、看实效”要求,不折不扣抓好任务落实。要在“建”上下功夫,对标先进城市高起点做好规划,不断优化服务,高标准建设,使其适应新业态发展的需要和人民群众宜居宜业的要求。要在“管”上下功夫,坚持“条块结合、属地负责”原则,深化市场管理体制改革和方式创新,切实提高市场监管能力,以市场外迁工作高质量完成推动郑州市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王新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责担难担险,形成一把手负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各部门协调配合的工作格局。要健全完善监督考核制度和责任追究机制,实施“日调度、周通报、半月点评”制度,台账管理,挂图作战,坚决打好打赢市场外迁工作攻坚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