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十三五”时间过半 郑州交出中期答卷
我市已建成“全光网城市”
薪酬调查信息以后每年公布
市区道路再添临时停车位
郑欧班列再开新线路 第五次扩充“朋友圈”
郑州青年人才公寓建设加快推进
安监局开查各地事故隐患 排查治理清单化管理工作
河南首家“双创”载体 评价中心在郑成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欧班列再开新线路 第五次扩充“朋友圈”

本报讯(记者 张倩 通讯员 李瑞)郑欧班列又添新线路!昨日,记者从郑州国际陆港公司获悉,比利时当地时间10月24日16:00,一列承载41节集装箱的郑欧班列从比利时列日车站驶出,驶向郑州。这是郑欧班列继汉堡、慕尼黑、阿拉木图、塔什干,第五次扩充“朋友圈”,标志着郑欧班列“多线路、多目的地”运营取得新的提升。

此次开行的郑欧班列“列日”专线,运载的主要货物有汽车零配件、生活奢侈品、精细化工材料、高档服装等。据介绍,郑欧班列(列日)前期开行计划为每周去程1班,回程1班,之后将增加至每周去程2~3班,回程2~3班。郑欧班列(列日)线路除为比利时本地企业提供服务之外,还将服务法国、荷兰、德国、卢森堡、意大利等周边国家及企业,与原汉堡、慕尼黑枢纽形成更牢固的物流集疏“黄金三角”,这将让郑欧班列物流通道变得更加畅通,中欧贸易通道进一步丰富、便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