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团结动员亿万职工建功新时代开创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
10家外贸产业基地 进入发展“快车道”
郑州国际会展名城加速崛起
推进学术交流合作 推动相关产业发展
千人“融媒体跑团”和你一起跑郑马
已购经适房住户 不能再买房改房
把黄河打造成为 郑州旅游新名片
郑州机场调整国内 中转最低保障时间
导 读
导 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工程院学术会议在郑召开
推进学术交流合作 推动相关产业发展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昨日,2018年中国工程院化工、冶金与材料工程第十二届学术会议在郑州召开。副省长霍金花,中国工程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建峰院士,省政协副主席、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副市长史占勇出席会议。

据介绍,此次学术会议是中国工程院的重要系列学术活动之一,每两年召开一次,旨在推进化工、冶金、材料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提高创新能力,推动相关产业发展。至今已成功举办过十一届,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本届学术会议主题为“绿色化工、冶金、材料工程”。会议针对国家经济转型发展的重大需求,结合国内外化工、冶金、材料科学技术的最新发展动态,交流学术思想、展示最新成果、研讨相关领域和行业科技协同创新思路和策略,为推动相关产业的科学和可持续发展、构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出谋划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