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本周将出现降雨和大风降温天气
气温骤降 谨防上呼吸道疾病
“双11”第十年 覆盖全方位场景
上周我市粮油 肉蛋价格稳定
郑州人线下消费力 排名全国第17位
“拼团献爱心” 为贫困儿童送温暖
塑造美丽城市形象 推进城乡环境治理
2200万慈善款 今冬救助困难群众
煤矿安全科技进河南
“中原技能大奖”开始选拔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拼团献爱心” 为贫困儿童送温暖

本报讯(记者 成燕)只需点亮电子触摸屏上的头像,就可成功向公益组织献出一份爱心。还可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助力公益页面,邀请好友拼团献爱心,一同增加爱心值。昨天恰逢“双11”,由同程艺龙旅游平台主办的“拼团献爱心”活动在郑州机场举行,有趣的互动玩法让公众在浓郁的公益氛围中度过别样“双11”。

据了解, 此次活动在重庆机场、长沙机场和郑州机场同步进行。所有参与者在献出爱心的同时,还可获得同程艺龙准备的神秘礼品一份。“当用户在屏幕上点亮一个头像,即可成功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用户还可通过扫码邀请好友拼团助力,提升参与人数,当参与献爱心人数达到10000人时,同程艺龙将携手重庆机场、长沙机场和郑州机场捐献万元公益基金帮助贫困地区儿童。”昨日,在活动现场,同程艺龙平台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候机大厅,众多旅客站在电子屏前拿起手机扫码,踊跃参加活动。

“在红包和促销活动齐飞的‘双11’,推出此次公益活动,是对慈善公益形式的一种探索和尝试。我们希望让更多人参与公益活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该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让更多公众参与进来,他们在线上也同步开展了“拼团献爱心”活动。活动期间,用户在“拼团献爱心”活动页面进行“开团”,每邀请一位好友参与拼团,即可增加一点爱心值,同时所有参与拼团的用户都可获取10~30元不等金额的机票优惠券。当爱心值刚好是11、111、1111、11111的幸运用户,将获得由同程艺龙联合国航、昆航、深航、东航等提供的礼品,包含眼罩、机模、笔记本、钥匙扣等,而最幸运者将有机会赢取免费机票一张。

据悉,活动期间,在重庆、长沙、郑州机场出行的旅客只要遇到航班延误或取消等情况,都可凭借登机牌至活动场地免费领取一份机场美食套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