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本周将出现降雨和大风降温天气
气温骤降 谨防上呼吸道疾病
“双11”第十年 覆盖全方位场景
上周我市粮油 肉蛋价格稳定
郑州人线下消费力 排名全国第17位
“拼团献爱心” 为贫困儿童送温暖
塑造美丽城市形象 推进城乡环境治理
2200万慈善款 今冬救助困难群众
煤矿安全科技进河南
“中原技能大奖”开始选拔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塑造美丽城市形象 推进城乡环境治理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张光美 )昨日,惠济区迎宾路街道办事处城管中心联合区直机关“千名干部下一线”下沉人员,区直局、委、办工作人员,各村(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清洁家园”城乡接合部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活动前对此次活动进行了任务分工,明确参加人员区域职责,活动以全面改善城乡接合部周边环境卫生,改善居民生活环境为目标,重点整治西黄流村、青寨村等村居民聚居区周边的环境卫生,街道其他村(社区)同时开展整治活动。

本次卫生综合整治行动,街道共出动工作人员280余人,环卫工160余人,出动各类环卫车辆60余台,发动群众200余人,共清理道路18条,清运垃圾30车,覆盖防尘网500余平方米,清理墙体及背街小巷等部位的违法小广告230余处,清理绿化带内垃圾60余处。

街道负责人表示,此次“清洁家园”行动,目的在于让大家体验到清洁家园的意义,把环保、卫生理念带进生活,让和谐充满我们的美好家园。下一步,迎宾路办事处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城乡接合部环境卫生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跟踪核查,力推城乡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出实效,使城乡接合部和城市中心区域一样环境优美,美丽宜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