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会见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
心中有梦想,脚下就有力量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二次主任会议
首届Real World国际(郑州)网络安全大赛周六开赛
政协委员视察 民族宗教工作
我市机动车污染防治形势严峻 亟须进一步加大管控力度
航空港区“大棚房” 违建整治率达100%
新密多家企业 已按管控要求停产
“清风中原行”集中 采访活动昨日启动
不折不扣完成煤电 行业转型发展任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二次主任会议

本报讯(记者 李娜)昨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二次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副市长马义中作的关于我市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副主任崔豫琳作的关于该项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

会议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志增作的关于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加挂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人民法院牌子的情况说明、关于《郑州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崔豫琳作的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执行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的意见。

会议还听取了部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柴栓庆作的关于市政府《我市上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及本年度大气污染防治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的意见、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李金鹏作的关于《郑州市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和2016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的意见,并先后书面审议了这两项报告;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主任崔正明作的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领导联系常委会委员的意见、(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