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会见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
心中有梦想,脚下就有力量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二次主任会议
首届Real World国际(郑州)网络安全大赛周六开赛
政协委员视察 民族宗教工作
我市机动车污染防治形势严峻 亟须进一步加大管控力度
航空港区“大棚房” 违建整治率达100%
新密多家企业 已按管控要求停产
“清风中原行”集中 采访活动昨日启动
不折不扣完成煤电 行业转型发展任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政协委员视察 民族宗教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治)昨日,市政协主席黄保卫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我市民族宗教工作进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王东亮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惠济区清华园路天主教堂、中原区牛砦清真寺、郑州市哈桑食品有限公司等,实地察看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情况,与相关宗教工作负责人和部分教职人员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

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民族宗教工作,黄保卫说,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深刻认识当前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长期性、敏感性和复杂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有序开展民族宗教各项工作。

黄保卫要求,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切实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切实发挥政协的组织优势和专委会的基础作用,开展联谊、增进理解、扩大团结;广大政协委员特别是民族宗教界别的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市民族和宗教工作做贡献,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营造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良好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