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人民幸福生活是最大的人权
全力以赴 集中攻坚 坚决打赢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河南将建辐射中西部汽车平行进口全产业链
加大力度确保扫黑除恶 工作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宇通首款无人驾驶 扫路机完成试运行
明年中招体育考试 以满分70分计入总分
2020年实现中小微 企业融资倍增目标
新密:国土绿化跑出“加速度”
1800余名创客精英将共襄盛会
我市新增800台 纯电动公交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加大力度确保扫黑除恶 工作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昨日下午,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沈庆怀带领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公安厅及省扫黑办等相关负责人,到我市就扫黑除恶工作暨中央第6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东辉陪同。

据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研究制定了《郑州市7项具体问题整改落实及任务分解工作方案》,成立郑州市问题整改工作专项工作组。截至目前,7个具体问题,有4个基本整改到位,3个问题取得重大进展。

就如何继续做好问题整改工作,省督导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夯实责任,要举一反三,加大工作力度,要按照省委要求在12月底前线索核查率达到100%,重点案件在明年2月底前办结。要加强案件专班力量,专业人员不够的,要继续协调抽调。业务部门领导干部要分包案件、驻点工作,推动整改。要注意总结好的做法在全省推广。要把质量和效率统一起来,既要提高效率,也要保证质量,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