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人民幸福生活是最大的人权
全力以赴 集中攻坚 坚决打赢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河南将建辐射中西部汽车平行进口全产业链
加大力度确保扫黑除恶 工作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宇通首款无人驾驶 扫路机完成试运行
明年中招体育考试 以满分70分计入总分
2020年实现中小微 企业融资倍增目标
新密:国土绿化跑出“加速度”
1800余名创客精英将共襄盛会
我市新增800台 纯电动公交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年中招体育考试 以满分70分计入总分
考场全部使用智能化测试仪器

本报讯(记者 王红)2月10日,省教育厅发布2019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方案,2019年中招,初中毕业生体育考试成绩以满分70分计入中招成绩总分。

按照方案规定,全省2019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仍由各省辖市(省直管县)教育行政部门统一组织实施,考试成绩以满分70分计入中招成绩总分。全省中招体育考试工作于2019年4月1日至5月31日之间进行。考试项目设置主要依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规定的测试项目。其中,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为必测项目。其他测试项目应按照学校体育的重点任务提出的“使每个学生掌握至少两项终身受益的体育锻炼项目”的要求,结合各地实际情况选择可量化、易操作,对增强学生体质效果明显的耐力、力量、速度素质和运动能力项目,具体评分标准按照教育部有关评分标准执行。

为保证中招体育考试的公正、准确,我省所有中招体育考试考场必须全部使用智能化测试仪器。此外,要加强对体育考点,尤其是农村地区考点的管理,规范操作程序,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人为因素的干扰。考试期间,省教育厅将赴各地巡查和抽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