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人民幸福生活是最大的人权
全力以赴 集中攻坚 坚决打赢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河南将建辐射中西部汽车平行进口全产业链
加大力度确保扫黑除恶 工作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宇通首款无人驾驶 扫路机完成试运行
明年中招体育考试 以满分70分计入总分
2020年实现中小微 企业融资倍增目标
新密:国土绿化跑出“加速度”
1800余名创客精英将共襄盛会
我市新增800台 纯电动公交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启动“信豫融”破解融资难
2020年实现中小微 企业融资倍增目标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昨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为破解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因缺信用和缺信息而导致的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省发改委印发《河南省民营企业信用融资倍增计划实施方案》,年底前全面启动“信豫融”项目建设,到2020年,民营企业信用融资覆盖范围不断扩大,力争信用融资突破2000亿元,实现河南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融资倍增目标。

《方案》提出,建立“信用+融资”对接平台,依托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立“信用+融资对接平台”e网通系统即“信豫融”应用项目,通过全面实现工商、税务、不动产登记、海关、司法、环保、医保、社保、公用事业等涉企经营和监管的信用信息实时共享,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为金融机构、企业提供一站式信用大数据服务,打造河南专业化、全方位的信用融资服务平台。

《方案》提出,支持银行、基金、保险等各类金融机构运用“信豫融”平台信用信息,加快研发适合民营企业融资信贷需求的新型金融产品。

按照初步规划,到2019年,“信豫融”产品将极大丰富,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融资信贷获得率显著提升,力争信用融资突破1000亿元;到2020年,民营企业信用融资覆盖范围不断扩大,力争信用融资突破2000亿元,实现河南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融资倍增目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