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谈“一带一路”》出版发行
严格落实文物保护责任 开创新时代我市文物保护利用新局面
“河南元素”闪耀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力争2020年有进出口 实绩企业达到1万家
集中精力打好市场外迁攻坚战
聚焦突出问题把整改 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全省首个无人值守收费站建成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今日开幕
导 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调研督导市场外迁工作
集中精力打好市场外迁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 裴蕾 肖雅文)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金水区、惠济区调研督导市场外迁工作。

市领导万正峰、王万鹏参加调研督导。

王新伟一行先后来到郑州万邦新绿地农产品配送中心、河南汽车贸易中心、艺茂国际仓、郑州陈砦(双桥)花卉基地,实地察看宣传动员、商户搬迁、市场建设、运营管理等情况,并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王新伟指出,开展市场外迁,是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推动转型发展、回应群众关切的迫切需要,也是推进环境治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信心,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完善方案,集中攻坚,确保市场外迁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新伟要求,要围绕国家中心城市“引领区域发展、展示都市形象、参与国际竞争、服务国家战略”的功能定位,以国际化视野、现代化标准、前瞻性思维,聚焦市场外迁和转型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科学规划,分类施策,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建设。一是对于外迁后的市场建设。要引入国际标准、先进理念,进一步提高档次,严格标准,完善功能,提升品质,丰富内涵,着力将之打造成功能配套齐全、集聚集约高效、智慧智能管理的现代化新型市场。二是对于正在外迁的市场。要多措并举,加快进度,确保年底前大头落地,确保让商户安心搬出、稳定发展。三是对于已搬出腾空的市场。要加强管理,尽快完成拆迁、垃圾清运、地貌恢复等工作,按照规划设计的项目,尽快启动建设。(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