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谈“一带一路”》出版发行
严格落实文物保护责任 开创新时代我市文物保护利用新局面
“河南元素”闪耀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力争2020年有进出口 实绩企业达到1万家
集中精力打好市场外迁攻坚战
聚焦突出问题把整改 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全省首个无人值守收费站建成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今日开幕
导 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调研港区扬尘污染治理情况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本报讯(记者 成燕)昨日,市领导张俊峰带领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S102与四港联动大道互通立交项目、远航路空气质量监测点等处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在S102与四港联动大道互通立交项目工地,张俊峰详细了解扬尘污染治理措施。在远航路空气质量监测点、北区机动车检测点等处,他认真听取全区2018年及秋冬季空气质量情况分析。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该区环境攻坚办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环保工作进展。根据全市最新通报,剔除今年前11个月沙尘天气影响,1月1日至12月9日,该区PM10平均浓度为101微克/立方米,PM2.5平均浓度为59微克/立方米,完成全年PM2.5和PM10目标任务希望较大。但该区目前依然存在扬尘问题突出、机动车限行难度大等问题。

张俊峰要求,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认识,确保各项环境污染防治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