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元素”闪耀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 明年3月1日起施行
11月份我国人民币 贷款增加1.25万亿
A股市场昨日 呈现普涨格局
证监会对长生生物和相关人员进行处罚
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促党建提升
30多家企业走进 卢氏对接扶贫项目
开展集中整治 保障食品安全
严格标准 落实制度 推进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
送温暖送关爱 慰问困难群众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展集中整治 保障食品安全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李永新 葛永红)为进一步全面提升校园食品安全水平, 日前,中原区食药监局开展专项行动,加强学校周边食品安全监管。

本次行动,中原区食药监局各基层所的联合执法行动,由西流湖食药所、桐柏路食药所等联合各辖区工商所,对郑州市第二实验小学、秦岭路小学、育华小学周边的小食品店进行了联合整治活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逐户检查校园周边的小食品店,重点检查了乳制品、饮料、饼干、火腿肠、油炸食品、散装食品等,查看厂家的“三证”、商户的进货查验记录、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证明和经营场所卫生状况等。检查中,对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经营户,责令其限期整改,切实规范食品经营者的经营行为。同时,向学校老师和学生宣传食品安全常识,提高了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