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严查转供电环节加价行为
河南民用航空 有了首个智库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 考试考场规则发布
公安实战化训练考核比武 10个集体72人受表彰
志愿者来郑捐献“生命种子”
高速路警联动除雪融冰保畅通
全省家庭服务业 职业技能赛落幕
家庭琐事闹别扭 大三女生欲轻生
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
湖北旅游来我市推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家庭琐事闹别扭 大三女生欲轻生
警方发动300余家酒店找到女孩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楚涛)“孩子没事我们就放心了,多陪陪孩子,别再出意外了。”12月10日下午,新郑市公安局龙湖派出所民警密伟放下电话,长出一口气。

原来,12月8日深夜,正在值班的龙湖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电话称,其正在某学院读大三的女儿静静(化名)因为家庭琐事与母亲发生不愉快。当晚,性格内向的静静突然给父亲发信息说已经购买了自杀药物,准备告别世界。

人命关天。民警密伟立即与该校保卫部门取得联系,要求协助公安机关查找女生去向,同时又向市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汇报,要求利用技术信息寻找女生行动轨迹。很快该校保卫部门反馈,该女生下课后外出未归。合成作战指挥中心与龙湖派出所视频监控组同时启动沿线追踪,民警调取该校监控视频显示,该女生下课后走出校门,与外校一女生会合后走进一家饭店,两个半小时后两人分手,民警快速派人赶到饭店询问老板得知,该女生和闺蜜两人吃饭时喝了半斤白酒。

在视频监控组调取监控查找的同时,龙湖派出所治安中队特业组对辖区300余家酒店发出指令协助寻找该女孩下落。10分钟后,综合信息反馈,该女生已经入住荆垌村附近一家快捷酒店222房间,龙湖派出所民警带领特警队员仅用3分钟就到达酒店,在服务员配合下打开房门时,发现静静已经处于昏迷状态,民警及时拨打120,将静静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洗胃治疗。

12月9日凌晨4时许,静静父亲从洛阳老家赶到医院,经与学校协商,将静静接回家中休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