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严查转供电环节加价行为
河南民用航空 有了首个智库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 考试考场规则发布
公安实战化训练考核比武 10个集体72人受表彰
志愿者来郑捐献“生命种子”
高速路警联动除雪融冰保畅通
全省家庭服务业 职业技能赛落幕
家庭琐事闹别扭 大三女生欲轻生
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
湖北旅游来我市推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

本报讯(记者 郑磊 通讯员 毛文琴 文/图) “文明交通,你我同行。”昨日上午,公交二公司五车队志愿者在文化路英才街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志愿者秉承“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的主题,为城市的交通文明做出贡献。

“别着急,慢慢来,大伙注意脚下安全,请排队上车……”在英才街公交站,公交党员志愿者手举排队乘车牌,提前告知乘客们即将要乘坐的公交车,并组织乘客有序排队上车,帮助老、弱、病、残、孕和抱小孩的乘客上车。 在志愿者引导下,市民都自觉排队、文明礼让、有序乘车。

公交二公司五车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本次文明交通志愿活动,从文明乘坐公交、解答乘车路线入手,对争抢上车、随手乱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并从整理共享单车及路口文明执勤、礼让斑马线等方面入手,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出行氛围,提升城市的文明程度,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