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大会明日在京举行
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
全省启动为期一月 反恐法宣传活动
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方案 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工作
科学谋划 精准发力 高质量完成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
持之以恒做好绿化提升工作 精心打造绿色景观视觉通廊
市热力开展上门“问暖” 暖气不热启动退费制度
焦裕禄雕塑 作品展开幕
本周多云为主周末寒流来袭
导 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省启动为期一月 反恐法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沈豪杰)昨日上午,河南省《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东站西广场举行,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喻红秋,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东辉,副市长、公安局长马义中等出席活动。

此次《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月活动从2018年12月16日起至2019年1月16日在全省范围同时展开,突出“全民反恐,守护平安”宣传主题,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宣传发动群众,增强全社会反恐防恐意识,筑劳“全民反恐、守护平安”的铜墙铁壁,保障全省人民安居乐业,为中原更加出彩大局创造更加良好的治安环境。

舒庆要求,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分工,落实宣传责任,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宣传发动群众,努力使《反恐法》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重点抓好“进学校、进商场、进车站、进单位、进社区、进地铁公交、进重点目标单位”等“七进”活动,教育广大群众知法懂法,学法用法,自觉履行反恐防恐各项法定义务。

启动仪式后,参会领导向群众发放了《反恐怖主义法》宣传资料,活动现场,30块宣传展板向群众展示了《反恐怖主义法》的核心内容、配套知识,并通报了近年来打击处理的10起违反《反恐怖主义法》典型案例,郑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进行了反恐处突科目演练,公安、消防、卫生、电力、燃气、自来水等应急专业力量展示了反恐装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