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坚持项目带动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要闻简报
11月全省工业 生产增速回升
郑州:打造货通天下新门户
郑州市政务服务办事大厅明起试运行
打造“国际接轨国内领先 中部一流”营商环境
高质高效完成 脱贫攻坚任务
四十年家国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联席会议
打造“国际接轨国内领先 中部一流”营商环境

本报讯(记者 裴蕾 肖雅文)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建设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第1次联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焦豫汝、王鹏、岳希荣、王万鹏参加会议。

王新伟指出,营商环境是城市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支撑,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内容。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基础性工程,坚持做到在完善信任体系基础上的“放”、在法律法规框架内的“管”、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上的“服”、在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要求下努力“为”,切实将这项工作抓实抓牢、抓出成效。

关于下一步工作,王新伟要求,一是目标要明晰。要按照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的原则,进一步优化提升政务、商务、市场、人文、法治、城市 “六大环境”,学先进、找差距、比创新、看实效。二是措施要精准。要以“放管服”为带动,营造透明高效的政务环境;要以降低成本为重点,营造一流的商务环境,有效降低物流、通关、用地、用能、用人、融资等方面的成本,打造中西部地区乃至全国的商务环境高地;要全面放宽市场准入,营造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坚持“视内资为外资,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为民营企业打造公平竞争环境,充分激发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要彰显特色文化底蕴,营造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大力推进国际化人文合作,加快诚信郑州建设;(下转五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