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们的四十年”致敬每一个坚持奋斗着的人
2018年河南动漫 十大新闻揭晓
山娃足球团队 携手“亚洲车王”雪中献爱心
2019郑州市新年音乐会奏响春天的序曲
磨炼中不断成长
实施文化惠民 坚定文化自信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山娃足球团队 携手“亚洲车王”雪中献爱心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 文/图)尽管寒风瑟瑟,雪花飘飘,但恶劣的天气丝毫抵挡不住爱心人士的暖暖真情。昨日,河南功勋教练王随生带领着山娃足球爱心团队,与“亚洲车王”卢宁军携手出征,前往新密青石河小学奉献爱心,为山区孩子们送上足球、文化用品、书籍等,更让孩子们第一次与足球专业队员零距离接触,并接受专业运动员的悉心指导。

捐赠仪式后,一场别开生面的雪中足球赛让孩子们撒起了欢,更享受到足球带来的快乐。第一次与爱心团队出征的卢宁军,被天真无邪的孩子们真挚情感所感动:“第一次来到山区和孩子们接触足球,这里孩子们太棒了,对足球兴趣非常浓,足球基础也很不错,相信通过专业人士的指导,他们的进步会更快。我们只要有机会,一定还会和山娃爱心团队再次走进山区,给大山深处的孩子们带去暖暖真情。”

据了解,这是山娃爱心团队今年走进的最后一所山区小学,至今他们已经走过154所小学。即将到来的2019年,这个团队将继续爱心的脚步,用真情给山区孩子们带去浓浓的爱心,让更多的大山深处的学生接触足球,爱上足球,快乐耕耘播种“足球”的种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