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区整治优化公交候车亭
城在绿中靓 人在景中游
管城困难群众领取过冬救助金
入户走访督导排查全力防治大气污染
金水发起“青益+”服务计划
“一述二点三评” 转变村组干部作风
加快推进驾校计时培训工作
社区“四早”做法 保障农民工权益
村里组织生活会 开出新气象
爱心耳暖送给环卫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整治优化公交候车亭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董志伟) 为规范公交车停车,有效利用道路资源,日前中原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了公交站牌候车亭专项治理,依法拆除违规设立的候车亭。

拆除公交候车亭的行动,重点对不符合标准的公交候车亭进行拆除,拟于2019年1月21日前全部拆除完毕。该局按照“321”的标准,即主干道每个站点设置不得超过3个候车亭,次干道每个站点设置不得超过2个候车亭,支路背街每个站点设置不得超过1个候车亭进行排查,并确定需要拆除的超标公交候车亭。拆除工作采取的是机械和人工相结合的方式,当人工切割机切断底柱的同时,用自吊车吊起直接装车,缩短拆除时间提高效率。为确保拆除工作安全进行,大多执法中队采取夜间拆除,并在拆除后及时清理,做好路面的恢复工作,以不影响第二天市民安全出行。截至12月26日,中原区累计拆除不符合设置规范的公交候车亭305个。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