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区整治优化公交候车亭
城在绿中靓 人在景中游
管城困难群众领取过冬救助金
入户走访督导排查全力防治大气污染
金水发起“青益+”服务计划
“一述二点三评” 转变村组干部作风
加快推进驾校计时培训工作
社区“四早”做法 保障农民工权益
村里组织生活会 开出新气象
爱心耳暖送给环卫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述二点三评” 转变村组干部作风

“一述二点三评”

转变村组干部作风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李新世)“今年刘砦村以党建示范点建设和安置房分配遗留问题解决活动为契机,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村‘三委’换届、村民股改、车库分配、安置房配套和商业街招商等工作全面实施运营,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民主,保证了村民福利及分红有较大的增长。”昨日,在惠济区刘寨街道办事处2018年刘砦村村民委员会工作情况满意度调查暨向群众代表述职述廉评议会上,刘砦村委主任刘峰的发言,赢得街道领导和群众代表的掌声一片。

刘寨街道根据年初与各村签订的《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相关要求,对各村实行“一述二点三评”述职述廉活动。一述,即在各村年末实行村委会主任对三资执行情况、履行岗位职责情况、为民服务情况、解决群众热点问题情况和廉洁奉公情况向街道及群众代表进行述职。二点,即针对各村在评议会上述职述廉内容,由街道党工委和街道分包领导根据各村一年来的工作进行点评。三评,即村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和监委会主任针对村委干部一年来开展的实际工作,现场进行评议,并提出疑问,由村干部现场解答。据介绍,活动的开展,深化了街道村组干部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工作效能,有效地加强了村组干部队伍建设,有力地促进了村组干部作风转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