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区整治优化公交候车亭
城在绿中靓 人在景中游
管城困难群众领取过冬救助金
入户走访督导排查全力防治大气污染
金水发起“青益+”服务计划
“一述二点三评” 转变村组干部作风
加快推进驾校计时培训工作
社区“四早”做法 保障农民工权益
村里组织生活会 开出新气象
爱心耳暖送给环卫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交通运输局
加快推进驾校计时培训工作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王志娟)为贯彻落实《河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及河南省公安交通警察总队关于驾校计时平台对接应用工作的通知》,惠济区交运局组织辖区驾校负责人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安排部署“计时培训、按学时收费、先培训后付费”培训服务模式改革工作的对接,积极与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加强信息沟通,把控好平台对接及联网调试,督导驾校做好联网对接期间新老学员的平稳过渡。

该局充分利用微信平台以及驾培机构报名大厅等场所,广泛向社会公开平台对接和计时培训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对惠济区驾校名称、地址、社会信用代码、占地面积、教练数量、培训车辆、收费标准等基本信息进行再次登记核实,不定期对辖区驾校和教练员培训教学进行监督管理,随机检查驾校开展理论培训、操作训练及学时记录情况,定期检查驾校培训信息管理及档案管理工作情况,加大对违规经营、不执行《教学大纲》驾校的督导力度,切实保护学员的正当权利,维护驾培市场秩序。目前,惠济区85%以上的驾校已安装计时培训系统,实现了交通运政、公安车管、驾校数据信息共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