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共38个项目入围
以史家之心烹制影视盛宴
“书法家眼中的世界” 展出
《掠食城市》 定档1月18日
冬季转会期已经开启 建业引内外援须斟酌
竞技体育收获满满 全民健身百花齐放
两重竞技全国赛事 河南选手摘金夺银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书法家眼中的世界” 展出

本报讯(记者 左丽慧)从远在内蒙古的湖光山色,到近在郑州的新密尖山风光……连日来,郑州二七纪念馆展出的“书法家眼中的世界”,用55幅题材各异的作品向观众展现出书法家李健用摄影镜头看到的世界。

据了解,上世纪80年代,李健就开始参加郑州市书法展览。魏碑、隶书、行书、章草——不同书体他都能拿出很精彩的作品,且在各级展览中摘金夺银。

《谧静》《穿越》《且望远山好放歌》……展览现场,不少慕名而来的观众在一幅幅摄影作品前流连,“书法、美术、摄影、音乐、建筑、舞蹈、体育……各类艺术都有它相通的一面。作为书法家,从大自然中汲取养分也是不可或缺。”有观众说,从李健的摄影作品中,看到他对生活发自内心的热爱。

书法与摄影,一静一动,李健试图在这静与动的转换之间,践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作品展暂定于2019年2月结束,有兴趣的观众不妨前往一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