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共38个项目入围
以史家之心烹制影视盛宴
“书法家眼中的世界” 展出
《掠食城市》 定档1月18日
冬季转会期已经开启 建业引内外援须斟酌
竞技体育收获满满 全民健身百花齐放
两重竞技全国赛事 河南选手摘金夺银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掠食城市》 定档1月18日

本报讯(记者 秦华)昨日,科幻冒险史诗巨制《掠食城市》宣布定档1月18日全国上映。同时曝光的定档预告中,展现了未来世界的恢宏场景,海陆空的瑰丽奇观、惊心动魄的大战场面令人叹为观止。影片由《指环王》《霍比特人》原班制作团队打造,将为观众呈现最为震撼新奇的视觉盛宴。

《掠食城市》讲述了数百年后的未来世界,人类居住在装备有巨大车轮的“移动城市”上。为了争夺日渐枯竭的资源以维持引擎的运行,城市之间展开残酷的掠食与吞并。

定档预告为观众展现了宏大的未来世界观。经历了战争的洗礼,海陆空的全新城市诞生,伦敦城是其中至高无上的存在。它化身为钢铁巨兽,疯狂地掠夺与吞噬小城市,“狩猎”场面惊爆眼球。为了抵抗伦敦城的侵略,反牵引联盟齐心协力,迎接一场殊死之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